英國摩托車足球賽 低速操車踢球超累人

只踢足球不夠刺激,英國就有一種騎摩托車拚戰的足球賽,這運動不只耗體力更需要花腦力,因為摩托車體積較大,如何擺出陣型,以低速操控摩托車,在場上進攻傳球,成為勝敗的關鍵。

更多新聞: 拜仁慕尼黑奪歐洲冠軍足球聯賽冠軍 失意法國球迷在巴黎街頭鬧事

騎士們戴著安全帽,騎著機車在場上奔馳,只是大家飆的不是速度,目標是眼前的這顆球,騎士分成兩隊,一邊騎車還要一邊踢球,的確沒那麼容易,這場在英國舉辦的摩托車球賽,結合了摩托車和足球,以馬球的形式進行,和一般球賽比起來,更費體力也更花腦筋。

除了要有基本的騎車技巧,還要運用馬球和足球的場上戰術,因為摩托車的體積較大,也常發生在場上,擠成一團的情況,雖然偶爾有衝突發生但也都是一時情緒,大部分參賽者仍認為,這是個有趣的比賽,參賽者表示,「我們能全盤掌握狀況,我們會以預定好的陣式進攻,盡量不要從車上掉下來,這其實是一項很困難的運動,如果天氣很熱的話,騎士會很快的覺得累,因為你不能用常速騎車,必須保持低速,這是很困難的事情。」

一場球賽包括了,摩托車、馬球和足球因素,加上球場上參賽者激起的火花,也讓這種摩托車球賽,成為英國當地受歡迎的新形態運動項目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世界跑最快男人 跑不過病毒! 牙買加閃電波爾特 開生日趴確診武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