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陳其邁就任後首次晨會 團隊「不到8點」就到齊開會
陳其邁今日上午不到八點,就和市府團隊召開晨會。(圖/擷取自陳其邁臉書)

高雄市長陳其邁昨日正式就任,今日上午不到8點,他就和3位副市長、正副秘書長級局處首長召開晨會,報告業務進度。隨後他又和行政院長蘇貞昌視察前鎮漁港,下午再召開上任後第一次市政會議。

更多新聞: 邁就職第二日蘇揆送上50億大禮!中央將改建老舊前鎮漁港

陳其邁昨日宣誓就職,他在致詞時提到,選民用選票支持他,他也要從上任後開始「捲起袖子」,立刻上工、立刻解決問題、立刻拚建設。

今日陳其邁在臉書發布貼文「早起緊衝盯市政」表示,今天是他就任市長後首度召開晨會,8點不到,市政團隊就已經到齊,準時開會報告業務進度。他說,他特別提醒團隊伙伴,一定要「緊緊緊」,效率加倍、認真加倍、努力加倍,才不會辜負市民對市府的託付。

陳其邁結束晨會後,9點30分左右又陪蘇貞昌視察前鎮漁港;下午2點30分,陳其邁也將在四維行政中心召開上任後第一次市政會議,各局處首長都會列席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衝衝衝!蘇揆投入50億打造遠洋基地 緊緊緊!陳其邁下軍令 要求2年內完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