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年球場拍擋牽手走入情場  前丹麥女雙國手組合辦同性婚

2016年里約奧運女雙銀牌,前丹麥羽球國家隊女雙組合尤爾與佩德森,在相戀11年後舉辦婚禮成為伴侶,他們還邀請印度球后辛度當嘉賓,過去是女雙搭檔的兩人,在球場上表現默契十足,2017年出書公開戀情,兩人目前育有一女。

更多新聞: 中華羽協推獎助計畫 贈16校共逾600打羽球

兩人在球場上合作,展現絕佳的夥伴默契,最後也奪下了2016年里約奧運的女雙銀牌,丹麥羽球選手佩德森和尤爾,而這一對球場上的女雙好夥伴,不只在場上打出出色成績,隨即在第二年2017年公開了戀情,現在兩人更舉辦公開婚禮,希望接受大家的祝福。

相戀整整11年,婚禮上佩德森和尤爾都穿著白色的小禮服,手上抱著的是2018年尤爾懷孕生下的女兒茉莉,一家三口洋溢著幸福笑容,婚禮只邀請60位親友參加,印度球后辛度也上座上賓,尤爾曾在2009年奪下世錦賽混雙金牌,佩德森則是當年世錦賽的混雙季軍,接著兩人2015年合體,闖進世錦賽女雙決賽獲得銀牌,這些年來不只是球場上伙伴,更是彼此的靈魂伴侶。

2018年尤爾因為懷孕退休,而佩德森也在2019年宣布以後不再參加職業賽事,今年兩人選擇舉辦婚禮,希望今生能夠繼續珍惜,這段因羽球而開始的終生緣分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帶動旅遊熱潮 第八屆離島運動會 9/18-20連江縣盛大登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