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動旅遊熱潮 第八屆離島運動會 9/18-20連江縣盛大登場!

近來離島不只湧入爆量觀光人潮,邁入第八屆兩年一次的離島運動會,也將在下個月18-20日登場!今年輪到連江縣舉辦,連江縣長劉增應、金門縣長楊鎮浯今天都特別搭機來到台北宣告活動正式啟動,今年碰上國旅大爆發,民眾爭相到離島「偽出國」,也預計能在帶動新一波的觀光熱潮。

更多新聞: 11年球場拍擋牽手走入情場 前丹麥女雙國手組合辦同性婚

澎湖、金門、馬祖三地,兩年一度的運動盛事「離島縣聯合運動會」,今年輪到馬祖作東主辦,連江縣長劉增應特地飛來台北宣告活動正式起跑,他也和金門縣長楊鎮浯高舉馬祖特產高粱慶祝,象徵三縣友好情誼。

而離島運動會2006年開辦,除了常見的籃球、羽球、桌球等賽事,還有少見的磯釣比賽,將在有馬祖地中海之稱的芹壁聚落登場。

賽事邁入第八屆,9月18日-20日在連江縣登場,碰上近來全民瘋離島「偽出國」,加上金馬澎三縣,仍是0確診的疫情淨土,預估能再創新一波旅遊熱潮,從返鄉參賽的選手到觀賽人潮,離島辦大型運動會,期盼也能讓觀光產值跟著提升。

(民視新聞/王富民 羅執中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民進黨連江黨部成立 2020入黨可得超夯聯名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