貝帝盜壘一圈得分太大膽 創馬林魚隊史新紀錄

馬林魚快腿貝帝(JonBerti),今天把速度發揮到極致,創下一項新的隊史紀錄。馬林魚與大都會雙重賽第二場,貝帝在六局下半選到保送上壘,接著連盜兩個壘包上到三壘,最後再抓到捕手回傳漫不經心的機會,成功演出盜本壘得分,單局盜壘一圈得分,創下隊史新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前職棒球員方昶詠變身Youtuber 首支影片近6萬次點閱

馬林魚大都會雙重賽第二場比賽,中外野手JonBerti,示範快腿上壘後,如何摧毀捕手信心,跑者起跑了Sanchez沒有把球接好,JonBerti盜壘成功,盜上二壘之後,JonBerti繼續向前衝,趁著三壘手回壘觸殺不及,再度演出盜壘成功。他的保送加上兩次盜壘,已經來到得分大門口,但這個時候,JonBerti還有一個大膽的想法。

盜本壘一般出現在左投手準備投球時。但這一次,JonBerti是抓捕手的粗心大意,捕手傳球給投手,丟了一個小便球,他看見機會馬上起跑,中間還差點跌倒,原本可能會出局,但對手防守球又沒接好。JonBerti單局演出三次盜壘成功,從一壘直接回到本壘得分,是馬林魚隊史紀錄的第一次。

JonBerti跑回這場比賽魚隊的第三分,終場3比0完封大都會,加上雙重賽第一場,也是4比0贏球,馬林魚單日兩戰橫掃全贏,大都會則是1975年之後,首次雙重賽都被完封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洋基逆轉險勝國民 明對費城人強碰喬拉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