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視好戲敲金鐘!「入圍8大獎項 」   「鏡子森林 」一舉入圍6大獎項

第55屆金鐘獎名單出爐,民視戲劇一口氣入圍8大獎項,其中社會寫實劇「鏡子森林」就囊括6大項,包括最大獎戲劇節目獎、男女主角姚淳耀、楊謹華也雙雙入圍,另外迷你劇「無主之子」,女主角李又汝首度入圍,下午剛好有拍戲空檔,第一時間透過民視新聞直播得知,當場嚎啕大哭,身體抖個不停。

更多新聞: 新科金鐘視帝!姚淳耀重返老本行苦熬十年獲肯定

楊謹華在劇中賣力演出,點出新聞工作者在採訪過程中如何秉持真相、力抗高壓威脅,精湛演技也讓她再度獲得金鐘評審青睞。用寫實手法揭露新聞媒體生態的「鏡子森林」,這回一口氣入圍6大獎項,包括戲劇節目、男主角姚淳耀、女主角楊謹華、新人獎瑭霏、導演獎李權洋、鄭文堂、編劇獎鄭心媚通通入圍。

評審委員會主委瞿友寧表示,「我覺得OTT其實帶動了一波很好的戲劇潮流,然後大家在對於類型的探索這件事情有更豐富的想像,比如說有法律也好或者有所謂的奇幻愛情的類型也好,我都覺得很棒,就是說我覺得我們創作的勇氣又回來了。」

點出台灣移工故事,「無主之子」改編真實的社會事件,詮釋移工悲歌,沉重的話題、催淚的劇情,不僅觀眾入戲,創高收視率,演員亮麗的表現,更被金鐘提名,包括李又汝、孫綻分別入圍迷你劇女主角獎以及男配角獎,其中李又汝,原本在拍戲,一聽到自己入圍,激動落淚,直說感謝評審、民視以及製作團隊。

今年金鐘獎,民視戲劇、迷你劇總共入圍8大項,表現亮眼,頒獎典禮將在9月26日舉行,入圍者都希望能敲響金鐘。

(民視新聞˙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影/《娛樂超skr》辛辣拷問金鐘入圍演員 李又汝喊話得獎獎金做公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