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事嗎?!桃園龍潭「踹車怪客」  勸不聽還拿水果刀砍人

桃園龍潭街頭出現一名「踹車怪客」。昨天(25日)深夜11點多,一名鄭姓男子疑似因為心情不好,就拿路邊機車出氣,沿著馬路、不斷踹車。經過雞排店時還猛踢門口招牌,老闆出來理論,沒想到男子突然失控拿出水果刀,還砍傷一名17歲的少年。

更多新聞: 鳳山街頭多車追逐 兩派人馬大亂鬥大亂鬥

男子站在車頂上大聲叫囂,接著往下一跳,邊罵髒話、邊要離開,民眾上前攔阻卻爆發肢體衝突,大馬路中央,一群人扭打成一團,還有人拿著滅火器就往男子身上砸。

警方到場,將男子壓制在地,但大家還是不敢掉以輕心,因為他剛剛持刀砍傷一名少年。目擊民眾表示,「整群人來幫忙的是為了保護躺在地上的年輕人,因為他見義勇為路過,然後就被刀劃到。」

週二晚上11點多,桃園龍潭區出現一名怪客,他沿著東龍路不斷踹機車,還猛踢雞排店的招牌,老闆衝出理論,男子卻突然失控,將門口車子的擋風玻璃砸破,甚至拿刀出來揮砍。桃園龍潭分局龍潭派出所長陳瑞慶表示,「警方到場發現一名男子因細故與店家產生爭執,並持刀揮舞砍傷人,警方隨即壓制逮捕,訊後依殺人未遂、傷害、毀損移送法辦。」

兩名民眾受傷,送醫治療,其中被刀砍傷的17歲沈姓少年,傷口相當深,背部都是血。嫌犯供稱,因為心情不好才會沿路踹車,還失控砍人,現在將為自己的荒唐行徑,付出代價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機車會位移?監視器錄真相 原來是鄰居移車 還亂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