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車會位移?監視器錄真相 原來是鄰居移車 還亂踹

新北市土城區就有民眾發現自己的機車停在外面,但卻常常被移車到別的地方,裝了監視器才發現,原來是鄰居亂移,更誇張的是,監視器不只拍下隨意一車畫面,甚至還出腳踹車。受害車主氣得找踹車阿伯理論,雙方爆發爭執。

更多新聞: 兇殘! 金錢豹2酒客被擄至南投水里 疑欠50萬慘遭虐打一死一重傷

藍色衣服阿伯牽著腳踏車準備出門,見到停在門口白色機車前看了看,冷不防出腳踹了一下,龍頭當場歪一邊。

不知道是不是跟這車有仇,不只白天踹,晚上也不放過,監視器畫面看到,阿伯從騎樓下走出來,企圖牽車,緊接著左看看右看看,換個方向再來一次,把車牽到隔壁店家門口,整個過程有點粗暴。

機車車主與踹車阿伯陳先生對話,「我幫妳移好,妳沒鎖沒關係,好啊你移車沒關係啊,你知道你影片多扯嗎?直接扳我龍頭。」

受害車主好生氣,找阿伯理論,雙方爭執不休,報警處理。

這起糾紛就發生在新北市土城區延平路上,受害者許小姐抱怨,兩個月前開始,就時常發現機車被遷移到很遠的地方,才會裝監視器找兇手。

機車車主許小姐表示,「龍頭有歪一邊,想說奇怪怎麼會這樣,後來又看才知道有被踹了一下,我們有見過面,但是從來也沒有跟我提醒說,不能停,我們也不曉得,妳如果說擋到人家不能停,我們會移掉,都沒有就覺得這樣子真的不行。」

明明不熟,也沒有得罪對方,看到愛車竟然被這樣對待,實在忍不下這口氣,挪車的其實是住樓上的陳姓阿伯,鄰居說他平時就會幫忙移車,避免擋到一樓店家,疑似時常被機車擋住出路,積怨已久出腳踹車。

踹車阿伯陳先生澄清,「都亂停啊,他機車鎖著我移不動,才用腳撥過去。」

阿伯踹車這舉動,讓車主氣得提告毀損,恐怕會吃上官司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Gogoro機車擋出入 醉男踹車出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