屢戰屢敗賠千萬保證金不放棄! 民眾黨青年訓練營請韓家軍授課

民眾黨積極經營青年選票,9月將舉辦訓練營,不過師資名單中,赫見韓家軍前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,儘管民眾黨解釋,是希望讓學生接觸更多元的觀點,但網友批評,柯韓一家親,難怪只剩4%。而民眾黨近來很不順,今年選戰連敗,已經虧掉千萬保證金,柯文哲自嘲,快要衣不蔽體。

更多新聞: 高記、銀翼接連挨罰 影響經濟? 柯: 別出事又要政府負責!

一下車先做暖身運動,柯文哲看到媒體,主動找話聊。民眾黨年初大舉進軍國會,提名18人選區域立委,結果全軍覆沒,只有一人達到退回保證金的門檻,損失340萬。不分區更慘,提名28人,460萬保證金通通拿不回來,再加上高雄市長補選、台中市和平區長補選通通槓龜慘敗,今年已經貢獻國庫超過1000萬。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示,「真慘賠1000多萬,會不會窮到變成衣衫襤褸,現在不只衣衫襤褸,快要衣不蔽體了。」

儘管屢戰屢敗,但民眾黨野心勃勃,耕耘青年選票,9月將舉辦青年訓練營,翻開師資名單,居然有韓家軍大將前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,網友猛酸,柯韓一家親、難怪只剩4%,也引發藍白政黨合作的想像。

前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表示,「我想這個都是講太遠了,完全沒有這樣子的跡象產生,跟我聯絡的時候,是希望我去做一些包括危機處理相關經驗的交流。」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則說,「柯跟韓之前在北農跟市政府的合作,現在又要再第二版了,難不成韓國瑜的民調已經那麼低了,柯文哲嫌自己的民調還不夠低嗎?」

民眾黨臉書粉絲頁po文,痛批爐渣毒害農田,附圖幾個大字「這就是民進黨的清廉勤政愛鄉土?」,結果被發現是擅自從新聞台截圖,指控也不正確。民進黨立委鄭運鵬表示,「似乎是有點帶著恨意在看現在的執政黨,好像抓到一個圖片、一個事件就要無限上綱。」

明知媒體想對此提問,但柯文哲頭也不回地迅速上車,民眾黨是非連連,柯文哲無論如何就是不肯搖下車窗。民眾黨發言人蔡峻維急忙緩頰表示,「好啦,大家這樣就好了。」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「嗡嗡嗡」清晨五點「抵嘉」 積極拉攏地方勢力「超前布局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