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批馬英九與中共的臍帶剪不斷 王世堅:家賊難防!
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今日在臉書痛批,「日防夜防,家賊難防!大敵當前,我們卻出了個家賊馬英九!」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前總統馬英九日前批評總統蔡英文不承認「九二共識」,會將國家推向戰爭邊緣,甚至公開表示「解放軍攻台戰略是首戰即終戰」,這番話一出隨即引來各方批評。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今日在臉書痛批,「日防夜防,家賊難防!」,並稱馬英九與中共的臍帶剪不斷。

更多新聞: 馬英九「首戰即終戰」挨轟!高大成怒轉連署「停止禮遇」4萬網友響應

王世堅認為,馬英九擔任過八年總統,曾主導國防政策,如今卻在卸任後喊出共軍攻台「首戰即終戰」,很可能會導致民眾誤信。王世堅說,「中共現在一定暗自竊喜,他們栽培、暗助馬英九這麼久,總算派上用場!」

王世堅指出,馬英九已經背離主流民意,且與中共之間的臍帶剪不斷、切不斷,因此才會有這麼多離譜、失格、沒格的發言。他並且批評,馬英九的九二共識完全是「瞎扯」,共識應基於雙方共圖意願為之,在中共不承認我方說法、台灣多數民眾不接受九二共識的情況下,馬英九還對此共識堅持,就是在胡說八道。

對於自己言行惹議,馬英九則是回應,自己是善意提醒而不是主張,「等到戰爭再求救已經來不及了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(圖/擷取自王世堅臉書)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馬英九稱「首戰即終戰」來自國防部報告 民進黨:移花接木、斷章取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