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美國需要川普再當4年」  彭斯正式接受提名「狂批拜登」

今天是美國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第三天,現任副總統彭斯發表演說,正式接受提名,將代表共和黨與川普總統搭檔競選連任,彭斯大力稱讚川普的作為,表示美國需要川普再當4年總統,也不斷批評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。此外、彭斯夫人、白宮高級顧問康威、川普二兒媳賴拉,還有流亡美國的中國律師陳光誠等人,也都在大會上發表演說。

更多新聞: 波特蘭BLM.川粉狹路相逢 1人中槍身亡

美東時間26日晚上,共和黨大會第三天,現任副總統彭斯正式接受提名,將代表共和黨和總統川普二度搭檔競選。

美國副總統彭斯表示,「美國需要川普再坐鎮白宮4年。」

彭斯大力稱讚川普,這幾年從軍事到經濟等各方面,讓美國再次偉大的作為,同時也不斷批評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,「當我們為公平自由貿易而戰,川普力抗中國,結束經濟投降的時代時,拜登在當中共的啦啦隊。」

面對近幾個月反種族歧視、反警暴示威延燒,彭斯強調要恢復法律秩序,指控民主黨縱容暴力,還打算刪減警方預算,並批評拜登加稅、推行節能減碳、支持墮胎合法等政策。

彭斯表示,「你在拜登的美國不會安全,拜登是極左派的特洛伊木馬。」

至於川普連任的最大威脅之一、也就是重創美國的新冠病毒疫情,彭斯表示,川普很快就做出禁飛中國的決定,拯救無數生命,也大讚美國的醫療設施、血漿療法及疫苗研發等的進展,彭斯更說,「上週拜登說沒有奇蹟會發生,拜登不明白的是,美國就是一個奇蹟的國家。」

大會照例有多位貴賓現身發表演說,包括彭斯夫人、白宮高級顧問康威、川普二兒媳賴拉,還有流亡美國的中國律師陳光誠。

流亡美國的中國律師陳光誠表示,「中共是全人類的敵人,為了全世界,我們需要支持投票,為川普總統而戰。」

當晚最後一組貴賓,總統川普夫婦也突然現身跟支持者互動,現場幾乎沒有人戴口罩,也沒有保持社交距離,似乎真的對疫情沒在怕。

共和黨大會預計美東時間27日晚上結束,川普將發表接受提名演說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共和黨代表大會打溫情牌 梅拉妮亞籲美國人用文明方式團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