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婦竟然是搶匪! 阿嬤帶曾孫散步 三萬六金項鍊被搶走

被陌生人搭訕要小心!新竹一位80多歲的阿嬤,帶著孫子散步,突然被一名挺著5個多月大肚的孕婦搭訕,沒想到,孕婦趁著阿嬤卸下心防,突然伸手一抓,把阿嬤脖子上,價值3萬6000多元的金項鍊搶走,搭上一旁接應的車輛,溜之大吉。

更多新聞: 「無聲的搶劫」?剪刀恐嚇女店員#-#義籍男落網坦承想搶劫「但語言不通」

這起搶案發生在26日晚上,新竹新埔鎮一帶,一名阿嬤帶著曾孫散步,一名挺著5個多月大肚子的孕婦,突然向阿嬤搭訕,沒想到趁阿嬤不注意的時候,搶下阿嬤身上價3萬6000多元的金飾項鍊,隨後跳上一旁男友接應的車子,溜之大吉,跑到銀樓銷贓、買毒品。

員警抓著女子,不斷詢問「妳的男朋友到底在哪裡」,女子一臉無辜模樣不斷裝傻,但警方其實早在另一頭,找到男子的行蹤,黑暗的角落就看到男子狼狽的躲在箱子裡,警方迅速將人逮捕案發後短短三小時就破案,女嫌犯挺著肚子都快當媽了還染毒、又搶劫,讓員警直搖頭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只是出門買早餐...孕婦騎車遭撞 2歲女童噴飛慘遭吊車輾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