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就怪了 同一家看診數十次 揪出診所+保險黃牛詐健保!

高屏地區多家保險公司察覺,有不少投保人,都在特定的中醫診所看診數十次,請領意外傷害保險理賠金,檢警深入追查,才發現高雄一家中醫診所涉嫌跟保險黃牛合作,詐領健保費、保險理賠近千萬元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黃琪假冒名人涉詐「狡辯且無向善可能」 北檢:請求繼續羈押、予以重懲

檢警從高雄一家中醫診所搜出大疊現金和證物,原來有保險公司發現,有不少投保人,都在同家中醫診所看診,以此詐領保險金。

投保人自摔意外,在一家中醫診所自費看診多達數十次,事後再請領輕傷高額自費型理賠金,但這個案不只一人,還有許多投保人都在同診所看診,才會讓保險公司起疑,檢警調查之下,才發現中醫診所涉嫌跟保險黃牛合作,詐領健保費、保險理賠近千萬元。

也因這些中醫師、護理人員,跟保險黃牛、投保人等人,一起涉嫌詐欺,詐領健保費,全案依照詐欺、偽造文書等罪嫌,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判決逆轉認定無「裝盲詐保」定讞 陳敬鎧打贏再審哽咽:這麼多年總算有好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