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黃捷退時力 王婉諭po合照給祝福:我會繼續留在這裡努力
王婉諭對黃捷退黨做出回應。(圖/擷取自王婉諭臉書)

時代力量爆發黨內出走潮,高雄議員黃捷昨晚也宣布退黨。同黨立委王婉諭在臉書po出兩人合照,表示「又一位夥伴的離開,此時此刻的我,有著滿滿的遺憾和惋惜。」她表示,留下來、面對它,才有改變的可能,「我會繼續留在這裡努力。我知道今天我能夠進入立法院,是因為身上背負著一百多萬位選民的期待。」

更多新聞: 黃捷退黨轟時力「因人設事」 王浩宇再預言:十月還有人走

時代力量正進行決策委員選舉,黃捷的妹妹黃蓉想要投票挺姊姊,卻發現自己「被投票了」,質疑黨中央黑箱動手腳。時代力量的回應卻暗指有「人頭黨員」的問題。對此,黃捷昨晚透過臉書宣布退出,隨後時代力量line的群組,也顯示「黃捷(鳳山區市議員)已退出群組」。

對此,王婉諭在臉書po出兩人合照感嘆,又一位夥伴的離開,此時此刻的她,有著滿滿的遺憾和惋惜。

黃捷在退黨文中表示心情「風雨飄搖」,似乎要與此相呼應,王婉諭也在她的發文中寫到,「縱然在這個風雨飄搖的時刻,我從沒有一刻想過要放棄」。就像她在努力倡議與推動的許多議題一樣,「我知道,很難!但只要多一點努力,就有多一個變得更好的可能」,留下來、面對它,才有改變的可能。

王婉諭認為,只要咬緊牙關走過陰霾、找出方向,就能突破困境,「我會繼續留在這裡努力」。她知道今天我能夠進入立法院,是因為身上背負著一百多萬位選民的期待,也清楚自己該擔起的責任。

「我還有很多事想要做,還想要給我們的下一代一個更好的台灣」。王婉諭強調不會離開。在立院工作的這些期間,讓她更看見、也更加深信,時代力量所堅持的價值,以及其存在的必要性。

她表示,離開的夥伴仍會選擇祝福,希望在未來改革的路上還有相遇的時刻;而繼續留下來堅守時力的夥伴們,除了感謝,還要對你們致上最深的敬意,「因為有你們,在這條艱辛的路上我們能夠相互扶持,共創一個令人值得期待的未來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黃捷宣布退黨 邱顯智強調「徹底檢討黨內」:由王婉諭盡力慰留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