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燒!對未來感到不安 印度人尋求算命占卜

印度的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,27日通報單日確診數暴增7萬5千多人、刷新紀錄,經濟活動也因為疫情影響大受衝擊,種種不確定感使占星師、算命師生意大好,大家都想來算一算未來,尋求內心的安定。

更多新聞: 敗給潰瘍性大腸炎 上任2803天!安倍請辭

昏黃燈光,神秘的小空間,療癒師念念有詞、為客人開釋解惑。

療癒師暨占星師夏瑪表示,「大家現在都很害怕未來,自己能存活下來嗎?工作能保住嗎?,經營的生意能挺住嗎?」

印度疫情節節升高,已經是亞洲疫情最嚴重的國家、更是全球第3慘,僅次於美國和巴西。不只疫情當前命懸一線,經濟受創也讓人看不見未來,印度人轉而向神秘力量尋求慰藉。

從前大多問婚姻、問事業,現在大家掛在心上的問題,變成能不能活下去。

催眠療法暨希塔療癒師辛格菈說明,「疫情前大家問的比較是一般人生問題,疫情後大家更關心怎樣保護自己,關於安全、生存的問題。」

對未來的不確定感,讓占卜、塔羅算命客人絡繹不絕。這位連政壇大老、寶來塢影星都愛找的占星師,生意更漲了近4成。

占星師邦比說明,「我們讓人們保持希望,預視他們的未來有什麼安排,如果我能看見一線曙光,就可以為他描繪更好的藍圖,因為在現在這個時候生存是最重要的。」

廟宇外,信眾高舉雙手祈禱,期盼一切的不幸趕快過去。

(民視新聞/林維彥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川普正式接受共和黨提名 再嗆中國痛批拜登將「毀了美國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