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廣鉉先發6局無自責分 賽季ERA低得嚇人
紅雀韓籍左投金廣鉉,對海盜先發6局無責失,首年挑戰大聯盟,目前自責分率僅1.08。(圖片來源SNTV)

今天紅雀跟海盜的雙重賽,沒有受到罷賽影響。韓籍左投金廣鉉主投第一戰,他先發6局只失1分非自責分,平手退場,雖然沒拿到勝投,但投球成績繼續進步,金廣鉉首年挑戰大聯盟,目前自責分率只有1.08。最後紅雀雙重賽都輸,遭到海盜單日兩戰橫掃。

更多新聞: 金廣鉉先發6局失1分非自責 自責分率僅1.08

紅雀海盜今天打雙重賽,韓籍左投金廣鉉第一戰先發,他獲得隊友多次守備美技幫忙,但成也守備敗也守備。四局上半,海盜首名打者靠著傳球失誤上壘,金廣鉉兩出局之後沒有守住,失掉一分非自責分。
總計金廣鉉先發6局只失1分非自責分,被敲3支安打3次三振,1比1平手時退場,無緣繼前一場先發勝之後,再奪勝投。不過賽後總結,金廣鉉首年挑戰大聯盟,目前戰績1勝0敗自責分率只有1.08。
台灣時間28日,紅雀跟海盜沒有受到罷賽影響,金廣鉉主投的比賽,是雙重賽的第一戰,打到延長賽第8局突破僵局,紅雀3比4輸球。至於第二戰,紅雀打擊完全遭到封鎖,0比2被完封,雙重賽遭到橫掃。
(民視新聞/張耀中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