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大稻埕煙火秀整整浪漫480秒 諧音「愛你愛你」鼓勵民眾告白

2020大稻埕情人節,長達480秒的煙火秀,週六晚間在大稻埕延平河濱公園施放,市府取"2020"的諧音-愛你愛你,鼓勵市民表達愛意,連市長柯文哲都寫明信片給太太陳佩琪示愛。柯文哲也被媒體追問,開放美豬美牛的議題,但都沒正面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大稻埕碼頭搶船位 手抵脖子 互嗆來單挑

2020大稻埕情人節,台北市政府準備了480秒的煙火讓民眾一飽眼福,除了河面上,河濱的另一頭也有煙火。由於天氣好風也不大,煙火沒被煙霧影響,順利施放。

繽紛的煙火圖樣,包含2020數字和在黑夜裡綻放的花朵。不同花色的煙火在空中輪番演出,讓民眾驚呼連連。現場還找來大咖藝人唱情歌,營造浪漫氣氛。

台北市長柯文柯文哲哲說,「大稻埕情人節,上個禮拜因為颱風的關係,所以延了一個禮拜,但也並沒有因為拖延了一個禮拜,而減少大家前來的熱情。」

活動因為大雨順延了一周,也因為疫情,北市府縮小攤位規模,但民眾還是相當踴躍,估計現場湧進近8萬人。應景情人節活動,柯文哲也現場寫明信片給太太陳佩琪,上頭寫「謝謝你」。柯文哲超省話,只寫了三個字,另外同樣省話的狀況還有這個。

被問到台北市怎麼規定萊克多巴胺的成分,台北市長柯文哲回應,「等我們想好了再統一回答。」

柯文哲還沒對中央開放美豬美牛表態,還沒定調但也能聽出他的不以為然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吃三個月美豬 以身作則 陳時中:沒問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