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助攻逆轉情勢 「三打一」變被打到跪地求饒

清晨5點多,花蓮市區發生一起群毆的衝突!三名男子在路旁和一名計程車司機發生口角,原本仗勢人多,動手打人,沒想到,司機其他四名朋友就在旁邊,立刻趕來支援,場面大翻轉,一開始動手的三人,反而被四個人打得落花流水、跪地求饒,但最後兩幫人馬,陸續被警方帶回。

更多新聞: 酒店經紀遭虐打 丟包新莊越堤道慘死 死者全身傷 警研判凶手至少2人

兩名黑色上衣男子不停猛毆倒在地上的人,另一旁還有人拿著棍子,揮向白色上衣的男子,仔細一瞧,旁邊還有一的人,跪在地上求饒,場面十分混亂。

不斷道歉,還是無法平息對方的怒火,打人的4名男子離開時,還有人回頭補上一腳,是什麼深仇大恨,讓這群人大動肝火。

目擊民眾說,「我就剛睡醒打開窗戶看,人家就指著我說你是在看XX。」

民眾被吵到睡不著覺,還被辱罵,還好警方迅速趕到現場,結束這一場紛爭,初步瞭解,被打的三名男子,原先在路邊拉扯,結果把怒氣轉到路旁的計程車司機身上,變成三打一的局面,沒想到司機的朋友剛好在附近,四個人立刻來支援,把動手的三人,狠狠打趴在地。

花蓮分局副分局長劉永鑫表示,「29日凌晨大概5點左右,在花蓮市國聯五路附近,有三名男子遭到四名涉嫌人毆打,目前已經帶回一名涉嫌人到案,將持續追查其他涉嫌人。」

被打的三人,其中邢姓男子與葉姓男子送醫治療後並無大礙,剩下跪地求饒的一人沒有受傷。

再看一次衝突時的畫面,不僅擾人清夢,也被帶回派出所,度過這個星期六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囂張!羈押期滿出來續滋事 警掃蕩台南「陸橋幫」8人落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