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酒店生意鬧血案! 男遭凌虐丟包堤道喪命

新北市新莊19號越堤道,深夜傳出一名男子被丟包倒地,目擊者幫忙報案,不過警消趕到,男子全身多處瘀青,腿部撕裂傷,送醫不治。警方調監視器,案發時有一輛白色轎車經過,鎖定兇手身分,策動三名兇嫌投案,查出竟是為了搶酒店生意,把被害人凌虐致死。

更多新聞: 養蚵糾紛出人命 壯男痛毆調解人撞牆昏迷不治

越堤道地上血跡斑斑,還有擦拭過的衛生紙,這裡就是男子遭丟包的案發現場,警消獲報到場,發現男子身上有穿刺傷,直覺不單純,先把男子抬上救護車,再拉起封鎖線仔細蒐證。根據民視記者黃毓倫報導,「警消接獲報案,有人路倒在19號越堤道,派員到場尋找男子就倒在這邊,不過他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緊急送醫搶救。」

25日深夜11點多,民眾看到男子倒在19號越堤道,還看到一輛轎車離開,趕快打電話報案,警方調閱監視器,果然看到一輛白色轎車匆匆離開。警方查出遭丟包的受害人,是80年次的而張姓男子職業是酒店經紀,全身多處瘀青,腿部有撕裂傷,送醫搶救宣告不治。

新莊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表示,「主嫌姓楊他疑似跟這個死者,都是從事酒店經紀的工作,過去曾經應該是有糾紛,結果後來在案發當天,他夥同另外兩名男子,開車把這名死者強押上車以後,載往山區用棍棒毒打,再將他載往我們新莊的,越堤道把他丟棄。」

警方清查死者交際圈,張姓男子和楊姓男子同為酒店經紀人,疑似為了搶生意,雙方爆發糾紛,楊姓男子就夥同另外兩名幫手,將他押到山區毆打,最後丟包在越堤道。張姓死者最近幾天沒有回家,家屬沒想到卻等到噩耗,趕到殯儀館指認,卻看到遺體到處都是瘀傷,沒想到,竟然兒子會為了酒店生意,被同行凌虐致死,而警方也在案發後,策動三名嫌犯到案以殺人重罪偵辦!

(民視新聞/黃毓倫、沈建宏、宮仲毅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朋友助攻逆轉情勢 「三打一」變被打到跪地求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