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槍擊案背後不單純?退休刑警:槍手成本破百萬

持續追蹤館長槍擊案,有刑警直言,槍手熟練,整套花下來成本至少破百萬,包括安家費,後面還要請大律師辯護等等,懷疑館長從健身房,到網路賣衣服、海鮮、生活用品,背後可能牽扯龐大利益,可能因此引來殺機,而開槍嫌犯儘管遭到聲押,但整起案件依舊疑點重重。

更多新聞: 館長直播錄音報平安 開刀後狀況良好

藍色男子目標是劉姓嫌犯,衝上前,飛身巨捶,窮追猛打,員警將人拉開,原來他是終極館粉,平常喜歡看館長直播,還花上萬元買館長衣服,看到館長遭到槍擊的新聞,特別請半天假,守在新北地檢署4小時,要替館長出氣。

終極館粉怒言,「很生氣啊!當然很生氣啊,覺得很誇張啊,雖然說我覺得一定有幕後主使人。」

館長遭到槍擊,宛如街頭狙殺的電影情節,儘管事隔一天,各轄區警方不敢大意,包括館長在林口、三重、新莊、蘆洲的四間健身房,都加強巡邏勤務,定點守望。

花錢買兇似乎機會很高,制式手槍成了是否奪命關鍵,館長槍擊案十大疑點曝光,從嫌犯住內湖跑到林口健身,特別惹出性騷爭議,與案發時間相近,明明有會員卻稱遭肉搜,而且開槍手法俐落,從開四肢到投案,制式手槍槍推給死人,都像黑道辦事模式,最後還有兩名大律師幫忙,手機刻意不解鎖,疑點重重。

館長從健身房起家,連海鮮都賣也已經不稀奇,甚至任何生活用品,吃的、用的幾乎通通有,是不是因此搶到惡勢力地盤,也不是不可能。

退休刑警表示,「制式的殺傷力是更大啦,也有可能要置館長於死的意圖,館長坐的角度比較高所以打到腳,在平行的狀況下,也有可能會傷害到館長的生命安全。」

台大教授李茂生也認為案情不單純,覺得背後有人指點,對於整套劇本,他怒嗆,「你以為法律人都是白癡喔,直白一點而言,誰是真兇,這不是法律問題。」

退休刑警坦言,「按照成本的話這一百萬跑不掉,加上又一把槍,還有這六年徒刑期間,他的薪水加起來是一百多萬以上的成本,所以說他所衝突的利潤,一定遠超於他所花的成本。」

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則言,「這當中還有很多疑點沒有釐清,這些疑點有待大家加把勁,希望把事實的真相快速釐清
,給被害者一個交代。」

警政署長陳家欽表示,「也請刑事局來協助新北市警察局跟林口分局,組成專案小組盡速釐清案情。」

警政署長不敢大意,成立專案小組,為了釐清更多案情,警方重回劉姓嫌犯住家,帶走裝有筆記本的塑膠袋,懷疑記錄了不少資訊,更希望能從裡面得到答案,揪出藏鏡人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退警直言館長遭槍擊不單純!三聲槍響牽扯利益超乎想像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