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館長遭槍擊後手術第二天恢復良好 周應照:三個月內有望恢復基本生活
林口長庚外傷骨科周應照醫師說明館長恢復情況。(圖/民視新聞)

館長(陳之漢)昨日在自家健身房門口遭到槍擊,右手臂、右小腿、右大腿分別中槍,在經過九小時手術後,已經沒有大礙。外傷骨科周應照醫師說,館長骨骼相當健康,手術過程也相當順利。他今日表示,館長態度相當積極、正面,會努力做好調適跟復健。

更多新聞: 館長插旗台中疑斷人財路 江湖盛傳黑幫反撲給難看

周應照說,今天換藥看了一下,傷口狀況良好,大腿粉碎性骨折部分也有消腫很多,他也可以一邊聊天一邊換藥,目前往好的方向發展。「槍傷都是大傷,昨天有用到止痛藥,ㄓㄦ疼痛範圍可以在他忍受範圍內。我們也很小心翼翼地避免感染風險,像這種槍傷,可能會有腔室症候群,不過他目前都沒有發生」。

周應照指出,受了這種槍傷,「先要求把傷口養好再說,我們在三個多月後希望他恢復到生活作息完整,半年內恢復到他原本的健身工作」,他也說有跟館長溝通,希望先不要太極端要求自己的身體要跟以前一樣好,「先求有,再求好。館長後來也答應我不再那麼嚴格」不過周應照表示,館長有說過,身體是自己的,所以當然會要求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退警直言館長遭槍擊不單純!三聲槍響牽扯利益超乎想像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