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插旗台中疑斷人財路 江湖盛傳黑幫反撲給難看

館長的事業可說是越做越大,事業版圖從健身房,拓展到網路銷售各項產品,但也傳出他疑似斷人財路,引發殺機,事實上去年館長就直播控訴,自己要在台中開健身館,結果被黑道恐嚇,如今館長因為槍傷住院,就有人懷疑是故意不讓他參加9月1日台中館的試營運。

更多新聞: 館長直播錄音報平安 開刀後狀況良好

去年10月,館長開直播怒嗆,只是要到台中展店卻遇上了黑道威脅。

越講越激動,但館長也沒在怕,強調遇到不法就報警處理,無法動搖開店決心。

台中館影片不斷推陳出新,如今傳出,看在台中角頭眼裡不是滋味,因為下週二9月1日,台中館即將開幕試營運,黑道疑似派人教訓館長,讓他無法參加,甚至連11月正式營運,要館長都不能出席,不准他插旗台中,斷人財路。

健身房成員人人自危,就怕只是來運動,會不會被波及,槍擊案後,各轄區警方不敢大意,定點守望,健身房成為黑道標的的味道更加濃厚。

網紅館長陳之漢(2019.10)說,「你用這種方式,用黑道的方式可以賺錢,那我也生意不要做了,真的,大家都去恐嚇就好了。」

網紅館長陳之漢(2019.10)說,「他們都有陸陸續續派一些年輕人在那邊走來走去,我不懂你今天打電話給我們設計師,你說崇德路這邊是一個很複雜的地方,希望你館長想清楚啦。」

網紅館長陳之漢又言,「台中人希望各位都來看一看,比較一下,你不一定要加入,但是你絕對不能錯過這個機會。」

健身館會員說,「當然是非常非常怕啦,發生這樣的槍擊案,如果又有第二起、第三起,傷及無辜的話怎麼辦,當然是希望館長趕快康復啦。」

民視記者張晏碩說,「槍擊案發生之後,館長的健身房氣氛緊繃,不只林口館、三重新莊等館,都加派警力巡邏。」

館長從健身房起家,連海鮮都賣,也已經不稀奇,甚至任何生活用品,吃的、用的幾乎通通有,是不是因此搶到惡勢力地盤,也不是不可能。

網紅館長陳之漢表示,「如果你喜歡收藏鞋子的人,或是說你鞋子要放鞋盒的人,這很棒。」

館長還曾經在網路上發文,最享受的事情,就是你們拚命黑我,然後我東西還賣光光,好像在對人隔空嗆聲,如今中槍住院,是不是因為事業版圖拓展,競爭引發殺機,警方也要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大隻佬」變 「瘦身男女」?館長肌肉恐雪崩式塌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