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大隻佬」變 「瘦身男女」?館長肌肉恐雪崩式塌陷

網紅館長陳之漢遭到槍擊,右手、右腳都受傷,接下來有很長一段時間無法像往常一樣,每天做高強度的重訓,體重100多公斤的他,光是肌肉量就佔了一半,無法健身的情況下,就有營養師認為,他的體脂肪恐怕會暴增,肌肉也將如雪崩式塌陷,變成贅肉,想練回來至少需要兩年。

更多新聞: 國內引進強化肌肉全新儀器 半小時內如做2萬下仰臥起坐

舉起槓鈴,從肩膀到二頭肌,整個手臂的曲線分明。

館長總不吝於大秀肌肉,每天超高強度的重量訓練,是館長的家常便飯。

羅馬不是一天造成,館長的硬漢形象,有賴於持之以恆的運動再運動。他曾PO出自己的身體分析數據,體重115.2公斤,光是骨骼肌重就有57.4公斤,體脂肪重17.2公斤,骨骼肌重量將近50%,肌肉就佔了一半的體重。

強壯的體格,讓館長就算身中三槍,也能保持清醒,果然是條硬漢,但這回近距離命中手臂和大腿,也就是重量訓練最關鍵的部位,館長未來可能至少3個月無法健身,體脂勢必暴增。

會不會從「大隻佬」變成「瘦身男女」?館長身體可能出現雪崩式塌陷,維持體態不易,但人平安最重要,館嫂李依芯也在臉書上發文,說謝謝大家的關心,館長手術順利也能入睡了,這幾天需要好好休養。

館長身體狀況無虞,需要大量休息,力拚康復,相信他最希望的就是趕緊回到健身器材前,再次大顯身手。

(民視新聞/王皓宇、黃柏榕、鍾能銘、SNG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館長直播錄音報平安 開刀後狀況良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