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14歲少女疑到新竹見網友失聯  母報警、公布照片盼協尋

就快開學了,高雄一名14歲的楊姓少女卻無故失聯,家長心急如焚,懷疑可能被網友騙到新竹,除了報警協尋,楊姓少女的母親急得在各大社團發文,也透過媒體親情喊話,希望女兒趕緊跟家人聯絡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雄14歲少女北上失聯 校方嘆「孩子太單純」盼各界協尋

失聯的楊姓少女母親,一邊整女兒的房間,一邊掉淚,床上的鯊魚抱枕還是女兒的最愛

楊姓少女母親啜泣,「她喜歡鯊魚外號就叫鯊魚。」

14歲的楊姓少女,外型清秀甜美,國小拿市長獎畢業,在她媽媽眼中,女兒雖然有點倔強,但還算乖巧。

就怕被網友騙了,趕緊報警協尋,發現女兒上了計程車離開高雄的身影,再搭高鐵到新竹,疑似被一台車號7923淺色豐田汽車載走了。

陽明所所長陳育民表示,「夜間時就已經知道是在台北中正區的水源路附近,群組裡面聊的跟她媽媽提供給我們的訊息,看起來也是要把她變成正式職員,小孩子可能就是有點過早熟,然後想要賺錢。」

楊姓少女母親哭喊,「你趕快回來…爸爸媽媽都很擔心,我們兩個都沒有辦法吃飯、沒有辦法睡覺,你有什麼事情,回來我們好好講好不好。」

家長公布失聯少女的照片,希望大家幫忙協尋,也透過媒體親情喊話,希望女兒快點跟家人聯絡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搜救失聯屏科大碩生傳意外 國軍聯人帶車摔落50米山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