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總統64歲生日不談美豬議題 生日願望?笑而不答

總統蔡英文64歲了,生日這天,她一早到桃園參加宗教表揚大會,被問到生日願望時,她笑而不答,但恐怕近來最讓她掛心的,就是宣布開放美豬、美牛進口,因為現在國民黨串連地方議會要抵制美豬。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批民進黨美豬政策矛盾 未與大家商量「有點鴨霸」

總統蔡英文的64歲生日,一早就到桃園參加宗教表揚大會,蔡英文表示,「台灣宗教團體不僅是多元,更是民主自由的展現。」內政部長徐國勇也說,「在我印象中宗教表揚大會,好像第一次有總統參加。」展現出執政黨對宗教文化、信仰的重視。

另外,蔡總統也不忘宣導打擊假訊息,她表示,「我們的鄉親都會在宮廟教會聊天,分享生活大小事或是政府施政動態,如果各位接收到可疑訊息,希望可以幫忙查證打擊假消息。」

拜託再拜託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總統上週宣布,將開放美豬美牛,引發社會各界議論,藍營更串連各縣市議會,要以地《方自治條例》拒絕瘦肉精美豬,地方包圍中央。

開放美豬美牛,引發反彈,怎麼解決歧見?考驗蔡政府智慧。

(民視新聞/陳妍伶、簡士峰、SNG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願帶頭吃美豬 用美豬美牛換什麼?陳時中:換一個國際地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