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麗島最新民調 侯友宜信任度7成4奪冠 挑戰2024?侯友宜:專心市政

根據《美麗島電子報》最新民調,6位政治人物的信任度評比當中,新北市侯友宜信任度最高,高達74%,贏過桃園市長鄭文燦、行政院長賴清德,以及總統蔡英文等人,被認為是2022年總統大位的熱門人選。對此侯友宜表示,市政工作還有很多沒完成的,他一步一腳印,沒把話說死。

更多新聞: 美豬美牛明年元旦開放進口 藍縣市槓中央!侯友宜:總統變了

新北市長侯友宜參加三重碧華國小,校舍整建啟用典禮,侯友宜面面俱到,不僅對台下師生打招呼,連坐在禮堂上方的鄰里長,也親切問候,難怪人氣這麼旺,根據《美麗島電子報》最新民調顯示,6位政治人物的信任度評比,新北市侯友宜的信任度高達74%,拔得頭籌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,「謝謝大家給我的鼓勵跟鞭策,我現在在新北市當市長,新北市有很多的建設,以及民眾所需要改變的城市面貌,還需要更加努力,侯友宜一定會盡全力,把市長的角色做好。」侯友宜的信任指數遠遠超過前老闆朱立倫,侯友宜的下一步會繼續拚連任、選市長?還是直攻2022年總統大位?他的一舉一動都牽動著朱立倫的下一步。

對此侯友宜說,「現在就是把市長的工作做好,讓新北市能夠有未來的願景,我會一步一腳印全力以赴,把該做的建設,以及未來的願景全力以赴,做得讓新北市脫胎換骨。」說要一步一腳印,但沒把下一步說死,留給大家無限想像空間。

(民視新聞/周婉菱、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侯友宜親赴醫院探望! 館長微笑曝2人「緊握雙手」照:感謝來看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