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樣太危險!男子吊掛電纜線猛搖 網友批玩命 毀損纜線還須負賠償責任

有民眾開車經過彰化溪湖路邊,看到一名男子用繩索吊掛在路邊的電纜線,用身體的力量不斷搖晃,看起來像在練身體,民眾拍下怪異的舉動po網,警方表示,男子拉扯的電纜線應該是有線電視的訊號線,沒有通電,但如果毀損會造成通訊異常,男子的行為相當危險。

更多新聞: 密集恐懼注意!八卦山蟻害爆增 電線、路燈都遭殃

男子吊掛在繩索上猛力拉著,靠著身體的力量不斷搖晃,像在健身,電纜繩也跟著上下擺動,彰化溪湖一名男子吊掛在電纜繩的畫面,被路過民眾直擊拍下,直說太誇張了,非常危險,如果自己摔下來沒關係,但如果影響到別人怎辦。

只是為何,男子垂掛的電纜怎能承受他的重量,工程人員表示,「他只要繩子拋過去,手有拉緊,他就能承受重量。」媽厝所所長陳家偉說,「我們會陸續聯絡相關,像是有線電視公司或是電信公司業者到場,查看是否有損壞狀況,如果有損壞狀況,看他們是否依毀損罪提告。」警方說,會到附近尋找男子下落,如果有線電視電纜線被他拉壞毀損,也將索賠求償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候鳥」家燕遷徙路線必經台東 天空密密麻麻成奇景、「糞便彈襲」居民無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