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樣的阿中部長你看過嗎?陳時中登時尚雜誌有夠潮

衛福部長陳時中過去在民眾印象中,應該都是穿著CDC背心,在記者會回答問題的專業形象,但阿中部長最新街接受國際時尚雜誌專訪,卻大變身,換上了復古圓框眼鏡、高領毛衣以及長板大衣,讓網友直呼好帥氣,阿中部長下午受訪時也展現幽默,說這次拍攝真的體驗到「人要衣裝」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選迪化街當美豬示範區遭質疑 陳時中:只是第一場 下週起全台走透透

黑色圓框復古眼鏡,雙手交握托在嘴前,眼神凝視著前方,若有所思,陳時中登上國際時尚雜誌封面,被封為「新時代新英雄」。

攝影師運用高反差手法拍攝,即使托腮彷彿正遇到難解習題,左手仍緊握,呈現堅毅性格。另一張隔著牆腳,彷彿街頭偶遇,陽光灑落在深藍色大衣上,下垂的眼角,讓略為背光的表情格外溫和,右手率性插在口袋,又帶著一絲灑脫。

而風衣造型被網友稱讚,深色衣褲,外搭卡其風衣,無論是抬頭看,或把風衣當披風,手交插胸前,猛然一看以為是哪位韓國帥大叔,還是日本導演!民眾表示,「不像他平常的樣子,可是滿好看,覺得很像韓劇主角要出場,不像時中部長要出場,比較像韓劇企業家的感覺,滿時尚的,比較不像傳統官員的樣子。」

新造型讓大家眼睛一亮,相較過去很少戴眼鏡,這次圓框眼鏡,更顯復古文青;沒繫領帶,改穿高領毛衣,展現熟男魅力;搭配軍裝風大衣,又帶點像哈利波特的風格。

陳時中被問起,短短幾句,表情好靦腆,其實他之前也曾經為了帶動觀光,穿起花襯衫、木屐,樂當「台味」部長,這回再度成為封面人物,翻轉造型,似乎也呼應精神CHANGE is GOOD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人氣指揮官2022選北市長? 陳時中:現在滿腦子都是工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