拖鞋卡死油門?車輛暴衝南寮漁港 側翻卡遊艇!男子幸運撿回一命

新竹市南寮漁港,發生一起車子衝落漁港的意外!一名22歲的羅姓男子,開車開到一半,突然撞上護欄、翻落遊艇碼頭邊,還好駕駛只有受到輕傷,對於為何出車禍,他一下子說會車失控,一下子又說拖鞋卡住油門,所以才無法剎車,真相如何,警方還要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吃了燒酒雞、啤酒垃圾車司機酒駕撞倒一排機車

漁港內風平浪靜,所有船隻停泊靠岸,一切看似正常,但畫面上方的車輛行進間,突然一陣塵土飛揚,翻車跌落漁港邊。警消出動吊車,把卡在碼頭的紅色轎車吊起,看看車身,東凹一片、西凹一塊,地面上橘色的水泥護欄,也被撞得四分五裂,還好駕駛早一步脫困,還好只有受到輕傷,但好端端地開著車,怎麼會發生意外?

肇事駕駛表示,「到了對巷過了頭拉回來,左右飄就已經失控了,拖鞋卡到油門就下去了。」

這一起連人帶車落海事件,發生在新竹市南寮漁港的遊艇碼頭,真的如同駕駛所說,是會車釀成意外嗎?慢動作再看一次事發當時的畫面,當時並沒有其他車輛,只有一輛車,速度不慢撞上水泥護欄,彈了一下,整輛車90度翻轉,跌落港邊,差點就撞上停在碼頭裡昂貴的遊艇。紅色轎車,卡在滿是遊艇的港邊,實在太顯眼啦!究竟是會車失控,還是拖鞋卡油門暴衝,就等警方鑑識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實現「玩命關頭」電影場景 台東封街「合法飆車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