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警越區台南抓人 毒犯拒捕衝撞「2人受傷送醫」

台中市警局刑警大隊,今天(9月2日)上午,越區辦案到台南追捕一名李姓毒嫌,李嫌拒捕還駕車衝撞警方機車跟偵防車,員警駕車追逐還空鳴槍示警,最後李嫌棄車逃跑,警方跟熱心路人,聯手將他壓制,還因為雙方肉搏過程太激烈,李嫌跟警方雙雙掛彩,送醫治療。

更多新聞: 就是那台貨車撞倒路燈!傻眼! 打1999檢舉 逮到自家司機

黑色轎車快速過彎,直接撞上路邊停車格內的銀色轎車,接著一名員警拿槍衝過來,嫌犯還棄車逃跑,但還是被追上來的員警和熱心路人聯合壓制。

救護車緊急趕到現場,將員警和嫌犯送醫,原來是台中市刑警大隊越區辦案,到台南仁和路追緝李姓毒嫌時,員警分批搭乘偵防車,還有喬裝機車騎士,不料李嫌走出家門,就馬上鑽到車裡,還倒車衝撞騎機車的員警,這時偵防車緊急堵在李嫌車前,李嫌還加油門駕車猛力衝撞警方車輛,幸好有熱心民眾幫忙。

台中市刑大偵六隊副隊長王育蒼表示,「他在出來的時候,我們趁機做一個壓制逮捕,因為他是開車 ,我們的車全部都卡在裡面,我們有請民眾載我們 ,過程也是很高興有熱心民眾能幫忙我們」。

不過,李姓嫌犯在逃脫時,多次衝撞警方車輛,員警駕車追逐、對空鳴槍示警,李嫌慌張下,沿途擦撞路邊民宅跟車子,導致車子嚴重毀損,無法行駛,一下車就被員警跟路人壓制,但員警跟嫌犯肉博時,也因為過程激烈,雙方都掛彩,最後李姓嫌犯被警方戒護送醫,將由台中市刑大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、陳姵妡 台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拖鞋卡死油門?車輛暴衝南寮漁港 側翻卡遊艇!男子幸運撿回一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