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軍隨時都在!海軍短片嗆聲中國  到以色列取經!打造人民最強後盾

不論是國內防疫,或是抵抗中國解放軍的擾台行動,都必須仰賴國軍現役官兵,和後備幹部。九三軍人節前夕,總統表揚、頒發獎狀給楷模人員,除了答謝軍民同心守護家園,也向弟兄們保證,照顧各位,總統責無旁貸。

更多新聞: 口罩國家隊接連遭仿冒 業者闢謠 耳帶一拉就斷 每片成本3.5元賣6元

九三軍人節表揚典禮,總統親手頒發獎狀給169位傑出人員,不論是防疫或是抵抗外患,官兵為國,今年格外辛勞,三軍統帥的加油打氣,更具象徵意義。

總統蔡英文表示,「我們能夠迎來防疫新生活,就是因為我們軍民同心才有的成果,我說過國家安全,必須要仰賴所有國軍官兵守護,而照顧好各位,是我責無旁貸的責任。」除了國軍楷模,和致力於推動全民國防的一般民眾,同場接受總統嘉勉的,還包括口罩國家隊的後備幹部們。

總統顯然對後備戰力,寄予厚望,因為國防110年度(2021年)預算書提到,將派員到全民皆兵的以色列取經,學習動員制度,目標打造現役單位的最強後盾。面對中共機艦頻頻擾台,海軍艦指部也釋出形象短片,響應敬軍活動,對內鼓舞同袍,對外向民眾信心喊話,國軍隨時都在。

(民視新聞/葉郁甫、宋弘麟、SNG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軍弟兄看過來!慶93軍人節 高雄便當店請吃便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