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兒涉誘拐少女犯下大錯「沒把孩子教好」羅嫌母崩潰痛哭

涉嫌誘拐高雄14歲少女北上打工的羅姓嫌犯,造成社會軒然大波,面對兒子多次誘拐未成年少女,在新北市經營服飾店的嫌犯母親,接受媒體訪問時情緒崩潰說,這段時間她心裡面的壓力很大很痛苦,「很自責沒有把孩子教好」。而高雄警方也帶著嫌犯的妻子,再度重回現場,查扣電腦等證物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少女失蹤翻版? 北市驚傳13歲少女離家失聯

高雄警方進進出出,重回羅姓嫌犯住處帶走電腦設備,還帶走一名白衣女子,疑似就是嫌犯妻子,警方在新竹有動作,在新北的嫌犯媽媽,卻是驚恐焦慮,羅嫌母親哭訴,「這段時間來我心裡面壓力很大,我很痛苦我也對著佛菩薩懺悔,我沒有把孩子教好,造成社會這麼大的一個社會問題,我想天下父母心誰願意發生這種事情,誰願意遇到這種事情,我很無奈我真的很無奈。」

邊說眼淚邊流,羅姓嫌犯的母親,以為孩子過去犯錯,已經悔改,才用老本在新竹竹東買房子,請兒子幫忙代管、收租,沒想到,他還是一錯再錯,不用工作,就有錢拿,是不是太過依賴家長,讓羅姓嫌犯太閒,動起歪腦筋。

他的母親說,自己跟前夫離婚後,獨自在新北市開服飾店,一手將兩個孩子帶大,8月29日事發當時,她還去竹東兒子住處幫忙打掃,隔天事件爆發,警方找上她,當時,她跟兒子詢問,羅姓嫌犯回她,很抱歉造成家裡困擾,但強調這件事情跟他無關,沒想到,又是謊言,讓做母親的相當受傷。

羅嫌母親也表示,「我也希望經過這一次之後,他能夠改變,他不會浪費我這一輩子我拉拔他。」面對兒子被逮,嫌犯母親只希望他能誠實面對調查,面對自己的錯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羅嫌曾說服14歲少女吃下它! 第四級毒品「阿普唑他」嗑了會斷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