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密室囚禁只喝水」少女裝乖配合  警第三次搜索「製造聲響」脫困

少女歷劫歸來,今天(9月2日)家人讓她暫時在家休息,還沒回到學校上課,隨著少女出來,許多細節才因此曝光,外界這才知道,原來過去4天,嫌犯在密室只讓少女喝水,不過幸好少女機警裝乖配合,伺機製造聲響,才能順利脫困。

更多新聞: 「保全李宗瑞」性侵前科一審判十年 再涉誘拐少女難逃法網 警疑羅妻是幫凶

9月1日上午,警方順利救出14歲少女,歷劫歸來,家人替她準備大餐,少女父親表示,「親戚朋友的成員上面,大家都很開心就抱在一起,回來連哭是都沒有,準備很多好料的,那幾天四天吧,只吃一餐其他都喝水,因為她就一直很安靜,有什麼喝的就喝水。」

在密室裡頭的狀況,逐漸曝光,少女就提到,其實第一天一到新竹就發現情況不對,但也擔心自己安危,才會裝乖配合,鬆懈嫌犯心防,直到警方第三次搜索,才刻意製造聲響,讓自己順利脫困。

少女父親表示,「她有告訴自己要冷靜,不能失去理智大哭大鬧這樣子,警察去三次嘛,前兩次我女兒都有聽到,但是因為有威脅她,妳如果出聲就是要對她不利,她第三次就是,她就真的故意發出一些聲響。」

不過包括王姓及盧姓兩名共犯,都已經無保請回,羅姓嫌犯的妻子也只列證人,少女的家人雖然尊重,但無法接受,少女父親表示,「這樣子放出,是否在這段期間,他又有機會去殘害另外未成年的少女,因為羅姓嫌犯就已經確定,他有一個案子在,然後在這過程中又犯一個案子,這個是已經有確定了嘛,而且他們又是集團那萬一呢..。」

擔心寶貝女兒安危及心裡狀況,家人目前先讓她在家休息,沒有上學,再看後續如何處理。

(民視新聞/黃建宇、蘇晟維 高雄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涉囚禁少女 羅姓主嫌遭聲押禁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