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食藥署遭下封口令不得談美豬? 陳時中苦笑「別挑撥離間」:對錯唯我是問
陳時中表示沒有不信任食藥署,美豬政策唯他是問。(圖/民視新聞)

政府放寬含有萊克多巴胺(瘦肉精)的美豬,在國內掀起熱議。但傳出和此政策有直接業務相關的食藥署不得對外發言,反而是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被充分授權。對此,指揮官陳時中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上苦笑,要媒體不要挑撥離間,並強調沒有統一說明會形成混亂對宣導不利,「對錯唯我是問,這樣比較清楚一點」。

更多新聞: 駁斥江啟臣美豬交換說 蔡總統:基於經濟利益擴大開放

陳時中說,不是不信任食藥署,「不要把我們官署之間挑撥離間,完全沒有這樣意思」。

他解釋,常常在這樣的情況下,每個人講話的口氣語意各有不同,「沒有統一講反而人家容易形成混亂,宣導上不利」民眾得到的訊息有不同解讀反而不好,「對錯唯我是問,這樣比較清楚一點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菲律賓入境普篩考慮取消 陳時中:由專家審慎評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