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「新北嚴選專區」中元供品特產輕鬆買 侯友宜:讓供桌更添新北味
侯友宜表示,選購中元節供品不用再上山下海,就能輕鬆買到在地特產,只要多加利用新北市政府與7-ELEVEN合作設置的「新北嚴選專區」,就能讓今年供桌上更豐富、更有新北味。(圖/取自侯友宜臉書)

今(2)日是農曆7月15日中元節,為祈求一家平安,許多民眾為了張羅普渡所需供品,無不搞得滿頭大汗。新北市政府今年首度與7-ELEVEN實體店攜手合作,只要到新北市7-11門市內的「新北嚴選專區」就能買到肉干、鳳凰酥、火山豆等11款新北知名店家產品,讓中元節不須再為添購供品而煩惱,且讓供桌更添新北味。

更多新聞: 為消費者層層把關! 侯友宜落實肉品產地溯源

面對中元節的到來,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,過去普度祭拜好兄弟,多以泡麵、家庭號餅乾、各式各樣的罐頭為主,但這次他特別準備了新北市的產品,包含「雪之戀的珍珠雪餅和花生麻糬 、小潘鳳梨酥 、阮的肉干的筷子肉干、荳芮米堅果、新北市餅伍仁酥禮盒、三峽農會碧螺春綠茶細麵」等團購名店熱門商品。

新北首度與超商合作,讓小型店家曝光品牌並提高知名度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
侯市長曬出來的商品琳瑯滿目,但竟有輕鬆採購的方法!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表示,因應疫情且協助伴手禮業者拓展通路,新北市首度與7-ELEVEN合作,讓小型店家也有機會在超商內的「新北市嚴選專區」曝光品牌並提高知名度,而「新北嚴選專區」未來也將增加萊爾富及全聯等通路。

侯友宜表示,選購中元節供品不用再上山下海,就能輕鬆買到在地特產,只要多加利用新北市政府與7-ELEVEN合作設置的「新北嚴選專區」,就能讓今年供桌上更豐富、更有新北味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普度這天 載金紙回收車離奇自燃 好兄弟搶運鈔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