哞哞哞...員警趕牛變牧童主人在路旁睡著了

凌晨1點多,基隆市警方巡邏時,看到2隻水牛,在馬路上,逛大街,就怕造成車禍,員警化身牧牛童,拿著指揮棒,引導牛隻,到河濱公園,期間還不斷學牛叫安撫水牛們的情緒,成功將牠們綁在柵欄旁,最後,飼主出面領回再三保證,不會再犯。

更多新聞: 台東山老鼠非法盜伐「牛樟樹」 重達270公斤 市價近9萬元!

員警拉著牽繩,一邊哞哞叫,化身牧牛童,要牛隻快快停下來。

好不容易控制住牛隻,員警立刻將牽繩,綁在柵欄上,看似逗趣,但這可不是在牧場,而是在河濱步道上。

原來牛飼主養了8頭牛,時常帶到七堵河濱公園散步,但哪知道綁牛隻的繩子斷掉,牛跑到馬路上逛大街,被巡邏員警發現,員警立刻把牛趕到步道還圍起封鎖線。那主人呢?

基隆市七堵派出所長張畯盛表示,「今天凌晨在巡邏的時候,在馬路上發現牛隻為了避免(影響)民眾安全,我們把牛趕到河堤這裡綁起來圍上封鎖線。」

基隆市工務處河川水利科江偉昶表示,「河川區域內是禁止飼養的飼養畜牧,是需要經過許可的,可開罰大概10萬以上金額是蠻高的,所以我們是針對這部份一直勸導他。」

兩頭牛跑到步道上,還撞壞設施,牛主人也很懊惱,再三保證不會再犯,最後,水利科先開立勸導單,以示警戒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基隆報導)

更多新聞: 警執勤鳴笛趕處理酒客互毆 駕駛禮讓...「過了一台後面還有」警遭撞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