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執勤鳴笛趕處理酒客互毆 駕駛禮讓...「過了一台後面還有」警遭撞飛

釣蝦場驚傳鬥毆,員警騎車趕往現場的途中,被撞飛送醫!新北市林口一間釣蝦場,深夜12點多,兩名認識的朋友,因為酒後大小聲,互看不順眼,大打出手,一旁十多人圍觀,警方出動快打部隊,一共17人前往現場,出勤過程,忠孝派出所的許姓警員,意外被汽車撞飛,還好只受輕傷。

更多新聞: 哞哞哞...員警趕牛變牧童主人在路旁睡著了

獲報有人鬥毆,巡邏員警騎乘機車,趕赴支援,只見第一輛機車通過路口,小客車禮讓先行,卻疑似沒注意到後方還有一輛警車,就這麼撞了上去,許姓員警連人帶車,倒在地上,駕駛趕緊下車查看。

肇事駕駛說,「一台摩托車過去,我們會先注意他有沒有完全過去,回頭原本我才剛稍微起步,那台就在我身旁了,只是輕微碰到而已。」

警用機車倒在地上,員警被緊急送醫,出勤過程發生意外,24歲忠孝派出所許姓警員,所幸只有手腳擦挫傷,林口交通分隊長李宣益表示,「經了解為自小客車,夜間視線受阻,員警受傷就醫無大礙。」

深夜凌晨十二點多,警方獲報林口一間釣蝦場,傳出有民眾鬥毆,出動快打部隊,一共17名警力到場支援,而釣蝦場現場,鬥毆的兩人,彼此還怒氣未消。

警方將火氣還很大,白衣的黃姓男子,上銬帶回進行保護管束,而他的張姓友人頭部受傷,坐上救護車送醫包紮,發生衝突現場,地上血跡斑斑,明明是朋友的兩人,凌晨來釣蝦場聚會,疑似酒後一言不合,彼此說話都很大聲,互看不順眼爆發衝突,兩個人雖然不提告,但都被依刑法聚眾鬥毆罪送辦。

兩人互毆,十多人圍觀,擔心衝突擴大,警方加派警力,員警支援途中出車禍,成了意外插曲。

(民視新聞/陳宥霖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閃施工安全錐轎車自撞 又遭大貨車追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