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口釣蝦場酒客互毆 警出勤支援遭車撞

林口發生一起小客車撞擊員警的意外,警方凌晨獲報,一間釣蝦場有人酒後互毆,兩名員警騎車前往支援,行經十字路口時,一輛小客車疑似沒有看到第二輛警車,直接起步撞上員警,所幸雙方車速都不快,遭撞的員警並無大礙。

更多新聞: 港生騎重機被撞 索賠六千元 對方自稱校長 嗆聲法院見

畫面中兩輛警用機車,正要左轉橫跨馬路,沒想到第二位警察路口過到一半,突然遭到停等在馬路中央的小客車撞擊,員警當場連人帶車倒地,被撞的24歲員警坐在救護車內,表情有些痛苦。

這起意外發生在9月3日凌晨12點多,警方獲報,林口的一間釣蝦場,有人酒後打架鬧事,兩名員警正要趕往現場支援,沒想到行經文化一路與忠孝路口時,與路口的小客車發生擦撞。

肇事駕駛表示,「有聽到警車的聲音,已經有讓一位警察同仁先過去,因為第二台出來的速度比較慢,一台摩托車過去,會先注意他有沒有完全過去,回頭油門補上才剛稍微起步,那台就在我前面。」

駕駛表示,誤以為只有一輛警車要過才會起步,沒想到還沒回過神,就撞到第二輛警車,所幸遭撞的員警只有腿部擦傷以及腰部挫傷,並無大礙,員警隨後也加派警力前往案發的釣蝦場,並將2名受傷的男子戒護送醫,同時將現場4名關係人帶回局裡調查,並依妨害秩序罪嫌偵辦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警執勤鳴笛趕處理酒客互毆 駕駛禮讓...「過了一台後面還有」警遭撞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