邰智源挑戰1日府憲兵 總統:今天憲兵胖一點

9月3日是九三軍人節,為了體會軍人的辛苦,藝人邰智源等人日前來到有天下第一營之稱的憲兵211營,體驗一日憲兵,藝人進行憲兵訓練,還到總統府站哨;看到邰智源,總統還笑說「今天的憲兵胖一點」。邰智源坦言、憲兵訓練的感覺在「吃不消與吃得消的臨界點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國家生日為什麼不能講?」邰智源發文賀國慶 網讚:台灣藝人的風骨

總統蔡英文車隊抵達總統府,憲兵敬禮,但這些憲兵怎麼好眼熟?看仔細,原來是藝人邰智源來總統府體驗當一日憲兵,總統蔡英文還笑稱「有今天的憲兵胖一點。」

要當憲兵真的不容易,邰智源、KID和泱泱可是經過魔鬼訓練,才能到總統府站哨。而做為憲兵,挺拔的儀態是最基本,奪刀奪槍等技能訓練,讓藝人們累到翻、頻頻求饒,邰智源一度還想陷害KID。

總統蔡英文vs.藝人邰智源表示,「這次拍攝,我覺得KID非常適合當兵,請總統下一個徵召令,再把他召回來繼續當兵,這樣子嗎?我們會為他修改法令特別徵召,不要亂講,至於你因為身材有點抱歉,抱歉嗎,沒關係身材不是最重要的,保家衛國的意志最重要,她也是很想要加入國軍的行列,可能的話,也可以給她發一個徵召令。」

聽到當兵,藝人們簡直嚇壞了,一日憲兵體驗才深刻體會,軍人保家衛國沒有那麼容易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劈腿四女 逼人墮胎!丁允恭請辭總統府發言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