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國家生日為什麼不能講?」邰智源發文賀國慶 網讚:台灣藝人的風骨
翻攝自邰智源IG

今(10)天是雙十國慶,藝人邰智源在社群平台上發文祝賀,引發網友熱烈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藝人雙十國慶全噤聲 館長酸爆:明天就可以講話了
翻攝自邰智源粉專

邰智源用溯溪照片祝賀國慶,他在臉書上寫著,「祝願我們國家風調雨順,國運昌隆~」

邰智源也以溪流比喻,「溪流雖小但水流湍急;充滿活力,生生不息!小溪的魚悠遊自在,力爭上游,為生存而奮鬥!海洋雖大但鯊魚你進得來嗎?虫合~」最後一句意有所指。最後邰智源也呼喊「中華民國萬歲!台灣自由民主萬歲!」

除此之外,邰智源在IG上也發文,「祝願中華民國生日快樂,台灣自由民主,法治社會安康。」更回應網友,「我們國家生日為什麼不能講,父母親生日不能慶祝,只能認賊作父嗎?虫合~」

翻攝自邰智源IG

而邰智源的臉書發文也釣出總統蔡英文回應,「今天是中華民國國慶,台灣的民主、自由是我們最珍視的價值,一起努力」;台灣民眾黨立法院黨團副主任柯昱安稱讚「邰哥真男人」

翻攝自邰智源粉專

其他網友也說,「讚喔,已經很少看到什麼藝人會出來慶賀自己國家」「全臺灣藝人沒幾個敢po臺灣國慶,邰哥阿公Respect!!!」「其他藝人咧,虫合~~~~~」「佩服邰哥,這才是台灣藝人的風骨!」

除了邰智源之外,近來十分關注政治議題,曾在偶像劇《麻辣鮮師》中飾演萬老師的藝人郭昱晴、網紅鍾明軒也都發文祝賀雙十國慶。

(民視新聞網/吳姍荻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全台500位幸運兒在這裡!觀禮國慶大典中籤率僅6.5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