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木曜4》當兵企劃為何只找泱泱?網精闢分析「兩大原因」
(圖片來源:泱泱 LYNN 臉書)

網路節目《木曜4超玩》在九三軍人節當天推出《一日憲兵》影片,在網路上引發話題,而三位主持人中的唯一女性泱泱,更因為姣好身材加上優異表現,特別受到大家注意。不過就有網友在PTT發問:「怎麼都是泱泱去當兵?其他女主持人呢?」釣出專業網友分析。

更多新聞: 「國家生日為什麼不能講?」邰智源發文賀國慶 網讚:台灣藝人的風骨

作為《木曜4超玩》主持人的泱泱,三個月前才和邰智源、KID一起參加《一日傘兵》訓練,這次又參與《一日憲兵》錄製,受訓表現絲毫不遜色於男性,還被因姣好外型被封為「最美女憲兵」。不過有網友好奇,節目明明還有溫妮、阿部瑪利亞兩位女主持人,為什麼都是泱泱去當兵呢?

《木曜4超玩》三位女性主持人(圖片來源:阿部瑪利亞 臉書)

有網友就在板上解答,因為溫妮身高只有153公分,體重40公斤,但國軍對於女性軍官的體格要求是155-185公分,BMI要17-26,因此溫妮的體格不符合軍官資格,制服也沒有合身的尺寸,「而且三軍儀隊的禮槍尺寸M1是135公分,都快跟她一樣高了,那個畫面是能用嗎?」

該名網友也說道,很多人指責《木曜4超玩》體力活系列都不發溫妮,但他認為「這種說法很不公平」,因為許多外勤單位對於從業人員本來就有體格限制,找了不符合錄取資格的溫妮參加節目,反而會造成誤會,「像這次的一日憲兵好了,溫妮本身就免役體格,硬找她去當一日憲兵,是要害國防部被人拉正嗎?」

溫妮體型相當嬌小(圖片來源:黃于恩 溫妮 臉書)

另外,阿部瑪莉亞則因為是日本人,「找外國人來當外籍兵團嗎?不被立委釘上三天才怪」,因此三個女生中符合資格的只剩泱泱,並非製作單位偏心。

其他網友見該篇回覆,也推文大讚「合理分析」、「溫妮身高真的無解」、「溫泥有跑過一日下水道去挖糞欸」、「其實溫妮運動神經應該比泱泱好,但就是矮」、「合理,找外國人進營區一定被釘歪」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邰智源挑戰1日府憲兵 總統:今天憲兵胖一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