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歲女童遭殺害埋屍 生日當天被挖出狠母 兩犯嫌全遭檢聲押

南投一名4歲女童,遭到母親以及母親前男友殺害埋屍,檢警在女童5歲生日當天,將涉案的兩人,以及一名疑似共犯,一共三人拘提到案,隔天挖出女童遺體,女童母親承認親手埋下女兒的遺體,但是,對於犯案過程仍然避重就輕,檢察官漏夜偵訊,將女童母親及母親前男友,向法院聲請羈押。

更多新聞: 國民法官分區說明會 首場在台中舉辦

彭姓女嫌犯,個頭嬌小,她低著頭慢慢走,因為還戴著腳鐐,步伐沈重跨出去都困難,檢警怎麼問她她都說自己沒有殺害親生女兒,不過,她坦承確實把女兒的屍體,丟下不管。

29歲彭姓嫌犯,與前夫生下了女兒,離婚後她與陳姓嫌犯在台中市大里區同住,女兒由住在北屯區,彭姓嫌犯的母親照顧,這位外婆很照顧自己的外孫女,但是可憐的小女孩,多災多難,先是在去年6月,女童被發現走在馬路上沒人管,後來被外婆帶回家,社工訪視後認為只是意外事件。

今年3月,女童乾爹倒車時有死角,不小心撞傷女童,害女童受傷,5月女童母親把女兒接走,外婆就再也看不到外孫女,7月外婆通報警方,除了協尋自己的外孫女,還協尋自己的女兒。

這個家庭也因被社會局列為高風險危急家庭,檢方在8月接獲密報,女童已經不在人世,警方鎖定彭姓嫌犯與她的陳姓前男友,巧合的就在女童5歲生日的這一天,9月2日,警方初步突破兩名嫌犯的心防,3日當天檢警前往陳姓嫌犯,位在南投縣名間鄉的老家旁果園,果然發現女童遺體。

但是兩名嫌犯對於殺害女童的過程,仍然避重就輕,而且還有第三名陳姓共犯,是陳姓嫌犯的朋友他涉案的部分還不明朗,檢察官擔心三個人串供先向法官聲請羈押陳姓嫌犯與彭姓嫌犯。

(民視新聞/張家維、李柏瑾 台中-南投報導)

更多新聞: 4歲女童遭殺害埋屍 冥誕當天被挖出 狠母與前男友收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