判若兩人!藝人小禎半年甩肉40公斤 大方公布人生巔峰「肥油肚照」激勵粉絲

藝人小禎過去因罹患「多囊性卵巢症候群」,內分泌失調,曾暴肥至90多公斤,後來靠著飲食控制、運動,半年內甩肉40公斤!瘦了將近一個女生的重量。到底差多少?小禎昨天突然在臉書公開人生最胖的肥肚照跟現在對比,還分享體脂也少了20%,網友驚呼判若兩人,真的好強。

更多新聞: 《醫學大聯盟》黃瑄補充保健品孝敬媽媽!吃貨媽媽大讚孝順

藝人小禎分享瘦身成果,體脂竟然不到20%,代表什麼意思?她大方公布人生最巔峰的「肥油肚照」,對比看看。

左邊體脂41%.雙下巴、水桶腰,粗大腿,右邊體脂19.7%,腰臀比例超好。小禎笑說很掙扎,怕照片貼出影響桃花,但又想激勵粉絲決定豁出去。

藝人小禎表示,「重訓還要加什麼,就是要加有氧,然後再加核心,所以我們今天呢,要來做的是核心。」小禎勤跑健身房、加飲食控制,半年內狠甩40公斤。

過去音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,內分泌失調暴肥到90公斤,現在堪稱窈窕。讓粉絲瘋狂討論,判若兩人!真的「好勵志」。

但可不是運動就好,小禎也分享他的飲食菜單,有肉有菜,營養均衡。他笑說前陣子食慾不振都沒在吃,結果肌肉量下降,體脂往上升,「再次證明不吃不會瘦」,提醒粉絲要養成正確觀念,才能持續健康瘦。

(民視新聞/陳盈竹、李建緯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別急著減肥!飯店推體重換折扣 最高省1500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