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利口罩混中國貨還怨「政府逼的」 焦糖哥哥怒轟老闆:厚顏無恥
資料照片
  • 新北市八里的「加利口罩工廠」,昨日爆出從中國進口非醫療用口罩,混入實名制通路販售。對此,加利負責人林明進表示是因為政府徵收量過高,「怕員工太累」才這麼做,但藝人「焦糖哥哥」陳嘉行怒轟,黑心口罩可能讓人死於非命,林明進怎麼還有臉抱怨,更呼籲政府徹查嚴辦,還有沒有不肖商人在販賣黑心口罩。
更多新聞: 加利老闆大喊「以國家隊為恥、要退出」 王美花痛批魚目混珠還怪東怪西「害群之馬」

加利口罩工廠爆出使用中國非醫療用口罩冒充「MIT台灣製」後,讓焦糖哥哥十分氣憤,在臉書發文怒批加利老闆林明進,用魚目混珠的方式牟利,竟然還有臉上媒體直播抱怨、辱罵口罩國家隊,「他不知道如果台灣跟其他國家一樣疫情失控,他的黑心口罩會讓更多人死於非命嗎」,焦糖哥哥也說,支持政府徹查嚴辦,查清楚還有沒有不肖商人跟加利一樣販賣黑心口罩。

另外,針對林明進跳出來罵民進黨政府,還說「以國家隊為恥」,焦糖哥哥則大罵「這種無良老闆才是厚顏無恥」。更質疑政府徵收加利實名制口罩僅有19萬片,加利卻進貨能製作22萬片口罩的原料熔噴布,「還有三萬片的量,加利用到哪裡去了?合理推論那三萬票政府用半價賣給加利的熔噴布,加利拿去別的地方賣了」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【延伸閱讀】房市群魔亂舞「正義消保官」揪出炒房元兇!

更多新聞: 毀口罩國家隊形象!蔡英文:徹查 不可原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