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賀吉普挑戰台味蘆筍汁 網民:好想看市長挑戰楊桃汁青草茶
賀吉普挑戰津津蘆筍汁,他幽默回應:我只能說捷克人太愛啤酒了。(圖/截取外交部臉書影片)

捷克參訪團今天晚間將搭機離台,結束六天的訪台行程。不過除了捷克參議院議長韋德齊(Miloš Vystrčil)此行備受關注,人稱最帥市長的賀吉普(Zdeněk Hřib)也另類焦點,外交部還特別製作一部影片,請賀吉普市長挑戰津津蘆筍汁,沒想到賀吉普幽默回應:我只能說捷克人太愛啤酒了。


更多新聞: 台灣經濟新突破! 供應鏈重組論壇 美台日歐同台

外交部特別為賀吉普製作一隻1分多鐘的影片,稱作「捕獲自帶光芒的賀吉普市長」,並放上臉書供網友點閱,引來網友熱烈回應。有網友說,好想看市長繼續挑戰各種飲料,比方說楊桃汁、青草茶。也有人說,竟然可以餵食!覺得開心。也有網友尖叫:太帥了!還是曖男㖿!也有網友表示,眼睛戀愛了。

賀吉普挑戰蘆筍汁的親民舉動,讓網友大讚。而影片裡還送素還真給賀吉普,也請賀吉普對台灣粉絲說話。賀吉普表示,很高興能再回到台灣,台灣人真的很棒。我希望這次的訪問,能夠促進捷克與台灣之間的友誼,以及布拉格與台北兩市的情誼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柯會布拉格市長賀吉普 贈穿山甲、馬來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