限時快閃!超市開火鍋店 一星名廚來助陣

台灣人愛吃火鍋,看準火鍋一年高達300億商機,連鎖超市首度以快閃店模式,跨界餐飲業,不僅只來網紅名廚鑽研火鍋湯底,更聯手米其林一星的名廚特調獨門沾醬,店內還賣起超市的創意商品。也因為這間火鍋店是限時營業,未來還會將火鍋店的商品,搬上架上。


超市業者首次,以快閃店模式,將觸角延伸到火鍋界,看似平凡的醬料,卻一點都不馬虎,這可是連續三年摘下米其林一星的壽司主廚,他的突破之作。不只找來米其林一星主廚,鑽研沾醬,連火鍋的靈魂湯底都大有來頭,特別請來網紅名廚聖凱師推出的獨家麻辣鍋底。不僅湯頭、沾醬別出心裁,連食物擺盤也主打網美風格,讓民眾讚不絕口。發揮巧思,將消費者在超市裡,常常會聽到的廣播,融入文創商品,不只在火鍋店賣起獨家販售的創意口罩,及各式飲品。超市業者未來更要把火鍋店的元素變成架上商品,要讓吃不到的民眾在家,也能享受美食。

(民視新聞/李昱禎、張庭翔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