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口罩國家隊老公為榮! 名模殷琦批加利:當國家隊是塑膠?

加利用中國口罩混充繳交政府,負責人出面受訪,說以參加國家隊為恥,此番言論,讓名模殷琦看不下去,臉書PO文痛批,你當其他努力付出的國家隊,都塑膠的嗎?因為殷琦老公的公司,正是工具機口罩國家隊成員,當時無償出人出力,幫忙製造組裝口罩機,出現害群之馬讓他們痛心。

更多新聞: 就是她!加利吹哨者 女藥師機警揪出國家隊老鼠屎

被爆拿中國口罩混充,實名制口罩,加利負責人受訪時大言不慚,以國家隊為恥,這番話聽在名模殷琦耳裡,實在無法苟同,名模殷琦表示,「我覺得最厲害的是還大言不慚講一些五四三,讓人家覺得蠻不齒的,他怎麼可以說把我踢出國家口罩隊,那為什麼他想被踢出,因為他想做出口。」

殷琦在臉書寫下,國家隊不是你要就有,不高興就退出,你當其他努力付出的國家隊,都是塑膠的嗎?我們默默付出,卻被你自私自利的心,打出防疫缺口,你的良心不會不安嗎?名模殷琦說,「那算暴利我知道出口行情在哪裡,他就想要他退出,就不用被徵收他們的東西,就可以全部做出口,我覺得這真的有點無良。」

會這麼生氣,就是因為殷琦丈夫張仕育的公司,正好是工具機口罩國家隊成員,當初臨危受命,在短短40天打造92條口罩生產線,無償出人出力,如今口罩廠卻出現害群之馬,讓他感到痛心。

高明精機總經理張仕育表示,「我會覺得很痛心,我們製造出來的設備,給你不是讓你去賺錢,應該是要給這個第一線醫護人員和國人,去使用好的安全的口罩,卻把它講說口罩國家隊加入為恥,我覺得這是推託之詞而已。」

殷琦挺尪,以工具機口罩國家隊為榮,痛斥無良廠商,混充販售行為令人不齒。

(民視新聞/陳仕承、余壽生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新北重災區 藥局湧換罩潮 加利之亂 民眾痛罵可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