稱美軍公墓裡「全都是魯蛇」「話題製造機」川普又爆失言

美國大西洋月刊日前踢爆總統川普曾私下以魯蛇跟傻子等字眼,形容美軍一戰陣亡將士,引發軒然大波。川普現在澄清,這純屬假新聞,連夫人梅拉妮亞也幫忙滅火,說報導不實。

更多新聞: 阿富汗與塔利本歷史性「和平談判」 蓬佩奧出席致詞籲:創造永久和平

美國大選進入倒數計時2個月,話題製造機、總統川普又引爆爭議。

CNN主播播報,「川普總統再一次否認媒體報導,關於大西洋月刊說他以不雅詞彙對陣亡將士。」

美國大西洋月刊3日報導,川普在2018年訪問法國時,取消造訪巴黎附近的陣亡美軍公墓,因為當時他完全不在乎這些英雄,甚至還用魯蛇跟傻子來形容這些弟兄。

CNN記者引述大西洋月刊報導,「川普說我為何要去那墓園,那裡全是魯蛇。」

報導曝光後,立刻引發軒然大波,因為川普總是聲稱自己最挺軍人。

而頭號政敵、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也撿到槍狂開。

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怒說,「他X的以為自己是誰啊?如果你們也有小孩在阿富汗情何以堪。」

拜登提到自己已故的兒子布歐也曾派駐過伊拉克,而且布歐絕對一點也不傻,說著說著拜登還在台上一度哽咽。

川普當然沒有孩子派駐在中東,不過他也極力否認報導屬實。

美國總統川普澄清,「對那些聲稱我說過這些話的人,這完全是謊言假新聞恥辱。」

川普表示,當時行程取消,完全是因為老天不賞臉。

美國總統川普說,「直升機飛不了,不能飛的原因是當時下著我見過最大的雨,再加上霧很大。」

川普說他不能去公墓向陣亡弟兄致敬,自己也很鬱卒,還打電話給老婆抱怨了一番。

對此,第一夫人、前國際名模梅拉妮亞也很罕見的親上火線,表示老公說的都是真的。

CNN主播播報,「川普太太說大西洋月刊的報導,是行動主義而不是新聞報導,這對美國人民是有害的。」

到底媒體跟川普夫婦誰說的才是實話,只能說謠言止於智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選舉結果恐不會當日公布 札克柏格籲媒體宣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