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生「零負評女神」現身洲際球場!林依晨穿兄弟球衣振臂歡呼
(圖片擷取自「中華職棒CPBL」Youtube)

中信兄弟昨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,靠著洋投羅傑斯完投完封的表現,擊敗作客的富邦悍將。然而場上比賽精采,觀眾席也有亮點,有眼尖球迷就發現「零負評女神」林依晨和老公一同進場看球,在中信兄弟獲勝的時候還高舉雙手歡呼,女神瞬間化身小粉絲。

更多新聞: 黃子佼、孟耿如揪林依晨夫婦聚餐!一張合照暗藏「回憶殺」

中信兄弟洋投羅傑斯,昨晚在九局上面對滿壘危機時,順利以三球三振打者高國麟,幫助球隊以1:0獲勝,也拿下個人在中職首場完投完封勝,精彩表現讓全場球迷歡聲雷動。

而透過比賽轉播畫面,有眼尖網友發現在比賽勝利那一刻,一名戴著黑色口罩、鴨舌帽、穿著中信兄弟球衣的女球迷,也跟著高舉雙手比出「YA」手勢歡呼,而她正是「零負評女神」林依晨,老公林于超也在旁一同慶祝。

(圖片擷取自「中華職棒CPBL」Youtube)

事實上,林依晨從小就是棒球迷,而且還是資深象迷,過去也多次被捕捉到低調現身球場,去年也揪老公到美國觀賞大聯盟比賽,可看出對於棒球的熱愛。而女神這次意外流露「小粉絲」模樣,也讓網友直呼可愛。

(民視新聞網/歐瑞瑞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職/猿象本壘攻防惹爭議 聯盟中午緊急公開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