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子佼、孟耿如揪林依晨夫婦聚餐!一張合照暗藏「回憶殺」
(圖片來源:黃子佼 臉書)

黃子佼今(5)日清晨在臉書分享與老婆孟耿如、林依晨、林于超、林依晨弟弟的聚餐合照,透露這是和林依晨認識19年來「第一次有工作外的餐聚」。有趣的是,林依晨和孟耿如曾合作過《惡作劇2吻》、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,因此黃子佼也特別在文末標註劇中角色名稱,粉絲也直呼記憶湧現。

更多新聞: 追劇別坐太久!換集空檔起身「動一動」沒想到啪一聲腳筋斷裂

黃子佼凌晨在臉書PO出和老婆孟耿如,以及林依晨夫婦、林依晨弟弟林維聖的聚餐合照,地點就選在林維聖的餐廳。黃子佼透露,「這是第一次吧,明明認識19年了耶,終於有工作外的餐聚」,也提到今年因為疫情暫緩了婚禮,因此「謝謝林依晨與老公、弟弟彌補婚禮未辦的晚宴」,並誇讚林于超大器、好帥又好聊。

黃子佼還上傳和孟耿如的甜蜜合照,透露兩人穿情侶裝出席聚會(圖片來源:黃子佼 臉書)

除此之外,黃子佼也翻出11年前林依晨、林維聖一起上《佼個朋友吧》節目畫面,提到當年一路看著林維聖拚廚藝,到現在已經是擁有自己餐廳的主廚,真的令人感動佩服,也推薦粉絲們光顧「絕對超值」。

合照中另一個亮點,就是林依晨、孟耿如曾合作過《惡作劇2吻》、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,其中林依晨在《惡》劇飾演女主角袁湘琴,孟耿如飾演林好美,兩人分別配對江直樹、江裕樹;而林依晨在《我》劇中飾演程又青,孟耿如則飾演「大仁妹」李淘淘。

粉絲見到這對「妯娌」、「姑嫂」在戲外相聚,也留言「湘琴與好美,都是詠華姐的好媳婦」、「林好美最可愛」、「少一個陳柏霖就可以直接開拍第二季了」,喚起追劇記憶。

(民視新聞網/歐瑞瑞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跨界成為藝術家!被網友催快回來拍戲 孟耿如:我真的沒有偷懶啦